脆皮本皮

差错

一个小刀子,不虐


到后来,我发现是我在骗自己罢了


我在我的世界里反反复复的爱了你好久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羊,你在看什么,跟谁聊天呢”轩zone一脸吃瓜的样子看着羊仔,声音引来了汐月和妖扬,妖扬看着羊仔脸色微红,说到“你不会跟景老师聊天吧”,汐月看热闹不嫌事大“不用想肯定就是”,“如实招来,跟谁聊天呢,看把你开心的”轩zone也一脸狐疑


“还真不是景老师”羊仔笑着说,所有人都懵了,“那是谁啊”静水也闻声走了过来,“不告诉你们”羊仔边回信息边说,“好了好了,工作工作”轩zone推着妖扬走了


羊仔配的是一本虐文,等到配完后,眼睛通红,轩zone笑着说“羊老师配的太好了”,静水跟妖扬走过来说“咱们去吃饭吧,刚好景向就在附近,一起吃个饭”


吃饭的时候妖扬冲着轩zone使了个眼神,轩zone心领神会,悄摸给羊仔灌酒,等到羊仔完全喝醉了,妖扬开始了“宝宝你今天跟谁聊天呢,笑那么开心”羊仔喝醉后很乖问什么说什么“我男朋友”一群人都懵了,羊仔谈恋爱了,还瞒着所有人


“你男朋友对你好吗”景向不放心继续追问“对我好啊”羊仔低着头回到,“行了,今天就到这吧,我把他送回去”景向说着带人走了


把羊仔送到家里后,羊仔坐在床上,景向蹲在旁边红着眼睛问“你什么时候谈的恋爱”羊仔回来的路上吹了风,清醒不少“谈了有两个月了”景向还想问什么,但是羊仔打断了“你别问了,他对我很好,只是不会让我站在风口浪尖上,至少不会让我失望”景向抬头看了看刺眼的灯,眼泪顺着眼尾流下来,他苦笑了“也是,我一个结了婚的人有什么资格过问啊,我算你谁啊”,羊仔递过来一张卫生纸,景向低下头,接了纸,用手扣着他的脖子,轻吻了上去


景向在也忍不住了,哭着说“你能不能别谈恋爱,我吃醋”羊仔看着他,眼泪也上来了,哽咽这声音说“凭什么,你能结婚,我不能谈恋爱,你讲点道理,我谈恋爱不就是为了忘掉你,我不想以后回忆起某些事只有你,而我又得不到你,太痛苦了”


景向抱着羊仔,两人哭着,到最后哭累了,羊仔对着景向说“你该走了,别让豆花久等,现在还不到十点,你回去吧”景向有点不懂,平时喝醉送他回来明明可以留宿,但现在不能

了“你好奇我为什么不让你留下来对吧”景向点头“你已婚,我也有了对象,我们该保持一定的距离,这算是放过我,也放过你”


原来我们只是个差错,不论怎么走,都不会有正果,我们只能做朋友,可悲吧,只能做朋友


就算钟可以反方向,我也不愿回头



评论(1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