脆皮本皮

逃脱3


双替身文学(可自行避雷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别拿细节压我,当初是你先拿细节打动我


有那么一瞬间,月光也曾照在我身上


有些事到此为止,就是最好的收场


暗恋就是一场哑剧,说出来就变成了悲剧


海浪打在沙滩上,羊仔突然抬头看着轩zone,轩zone感受到有人注视着自己的眼睛,低下头,看着羊仔,身体微微前倾,吻上了他的嘴唇


这个吻时间不长,一吻毕,羊仔笑着打趣到“你晚上,你亲了我两次”轩zone的声音混在晚风中“就两次”,“我困了”羊仔打了个哈欠,“走吧,住酒店吧,这时候回宿舍是不可能了,我给宿管请假了”两人去了酒店,羊仔去洗澡了,轩zone坐在床上给景向发消息


[景向:你在哪]

[轩zone:怎么了]

[景向:你什么时候回来]

[轩zone:明天直接去教室,今晚不回来了]

[景向:羊仔……]

[轩zone:有什么事明天说,我要睡了]


要睡?那就见鬼了,经常性熬夜怎么可能说睡就睡,等羊仔洗完澡出来,羊仔实在困的不行,盖上被子就睡了,轩zone等到他睡熟之后,手就开始作祟,摸摸羊仔的鼻子,亲一下他的眼睛,最后手撑着头睡了


等到六点半左右,羊仔醒了,看见轩zone用手撑着头,看着姿势就是自己躺在他怀里,他掀开被子,就听见声音“醒了”,那人一副欠打的表情,一只眼睁着一只眼闭着,羊仔问“你昨晚……”轩zone的恶趣味上来了“唉呀,昨晚某人非要亲我,还抱着我”羊仔的脸瞬间红了“好了,逗你的,我昨晚睡挺好的”轩zone见好就收,羊仔听了就收拾东西不理人了


羊仔跟轩zone除了酒店,他最近胃口不好,就买了杯豆浆边走边喝,“行了,我还有早八,现在才七点二十,我去收拾要用的书”羊仔喝完最后一口豆浆对轩zone说,轩zone的眼神中流露出恋恋不舍的神情,但很快又收回去了“那好,我也去教室了”朝阳打在轩zone的头发上,还有点好看

 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