脆皮本皮

188二代①⑥

抱歉抱歉,最近没更新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简隋英:直接开始吧,老子什么都不怕了

122:当然可以,纸巾在旁边,有需要可以自取


「我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,就算天塌下来,我自己扛」

L1:你还有老公,有我们

L2:这算什么,虐的在后面呢

L3:无所无惧


白新羽:这孩子脾气这么倔的

原炀:这……

顾青裴:像极了我刚认识原炀的时候


「你太干净了,不懂」

L1:😭😭😭😭

L2:你也干净

L3:要不是***也不至于这样


何故:***是谁啊

122:暂时不能说,等到最后,会全部告知


「心跳多久,我们多久」

L1:别刀我了

L2:纸巾已经用了两包了

L3:哭死


任燚:这俩要干啥,感觉下一秒就会有一个要去世

李程秀:是啊

李玉:他们……


「后来啊,我在别人的身上看到了曾经的我们,你说你要活得久一点,我们可以一起孝敬爸妈,但你走了,只剩我一个了,我活的好累,所以,等着我,我来寻你了」

L1:原阕别走啊

L2:赵炽

L3:我们下去做夫妻,相夫教子好吗


丁小伟:唉,惨啊

邵群:他们要干什么,怎么动不动就见刀见枪


「原阕走了,原阕带着老婆经常的来看他,后来,原衡也走了,只留了一个孩子在这边,那边有四个人

       原阕,我们来世再相遇

       好,你不准忘了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全文完—」


L1:一个刀子不够怎么还带附赠的呢

L2:麻了麻了

L3:习以为常了


122:好了,各位休息吧,有眼药水,各位滴一点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来看谁,评论区打出来


评论(9)

热度(8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