脆皮本皮

双生1

来一篇太湖双替身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拿得起,也放得下


我喜欢你,但我绝对不会爱上你


“太康,咱们去吃饭吧”胡良伟从棚里出来,边看手机边往外走,在棚里正收拾东西的太康说“行啊,去那啊”“我记得这附近有一家,顺带去喝点,反正明天休息”胡良伟收起手机,靠在墙上等着太康


“接杯水喝,刚录完音,你嗓子不干啊”太康看着靠在墙上的胡良伟说着,小胡微微皱眉,叹口气用很找打的声音说“你怎么跟我妈一样,是不是我那天谈恋爱了你还要像查户口一样问到底”太康的表情瞬间不对了“谁要你啊,走吧”太康顺势把搂住胡良伟走了


微黄的灯光打在头顶,两人往前走,看着两人向前的背影,还挺帅的


两人吃了饭,已经快八点了,太康就提议去喝酒,在酒吧的吧台,灯光闪的人眼睛疼,太康揉了揉眼睛,看着胡良伟,越看越像他,小胡笑着说“怎么了,慌得眼睛疼”他俩喝完酒基本都醉的像条狗一样,能安稳的走出酒吧都是个问题,索性直接开了房


酒店房间里,胡良伟坐在床上,太康坐在地上,谈起了感情,说着说着,太康情绪上来了,恨不得哭的天昏地暗,他去厕所吐了,胡良伟坐在床上,酒精的后劲上来了,他微微颔首,等了有三分钟,他把大灯关了,开了床头灯,实在是头晕,呼吸的声音逐渐大了,等到太康出来,看到了


小胡衬衫的两个扣子没系,呼吸急促声音大,是人都忍不了,太康走过去脑门对贴“你发烧,酒精上头了”距离有点近,小胡轻轻的亲了他一下,太康就懵了,小胡的眼睛很好看,这幅模样再加上喝醉后,太康就亲了上去,什么兄弟不兄弟


“你动一动”


“我疼……”


不过审了


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