脆皮本皮

逃脱2

双替身文学「可自行避雷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别拿细节压我,当初是你先拿细节打动我的


有那么一瞬间月光也照在我身上


有些事到此为止就是最好的收场


“暗恋就是一场哑剧,说出来就变成了悲剧”


轩zone看着羊仔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,心里还是觉得难过,一把抱住羊仔“我知道你想哭,想哭就哭,没什么”瞬间羊仔眼眶里的眼泪就夺眶而出,他没出声,但轩zone知道,羊仔难过到极点才会这样,很快,轩zone就感到了肩膀上湿了一大片,哭着哭着羊仔就笑了,轩zone问道:你怎么了,是不是哪里不舒服?


羊仔的笑夹杂着眼泪说“我笑我蠢,妄想着能跟一个替身有感情”外面的天已经黑了,月亮出来了,轩zone跟他对视着:你回头看看,你就会发现,有一个人他始终跟着你,从来没有放弃过,轩zone的睫毛很长,衬得他的眼睛很好看,他思考了一下,轻轻覆上羊仔的唇,月光打在二人的身上,羊仔有些无措,瞬间推开了轩zone问“你……干什么”


轩zone笑了一下说“难道你看不出来吗,我喜欢你,从高二开始,我都是喜欢你的”羊仔有些错愕,“你也不用这样的表情来看我,其实我知道你跟景向谈恋爱的时候,我很生气,但现在你们分手了,那你能不能回头看看我”羊仔有些不知所措“给我点时间”


“好了,到现在了,走吧,出去看看有没有什么”他们走在街上,这条路虽然已经走了很多遍了,但是今天是旁边这一米八多高的男生主动陪他的,他们在这条街上逛了很久,羊仔也提不起什么食欲,索性往海边走,晚上也不回宿舍了,他们边走边说,轩zone说的“妖扬要回来了”羊仔的心情可能好了些说“那还是个好消息啊”


到了海边,他们找了一个空地坐了下来,轩zone又问“你跟景向……”还没问完就被羊仔打断了,可能是听了妖扬要回来的好消息,声音中可以感觉到一丝开心“好不容易心情好了一点,你又提他干嘛”,轩zone一脸宠溺的说“好好好,不提他”


海边的人不多,从远处看来,一个男生靠在另一个男生的肩膀上,虽说不上有多温馨,但也能感受到其中的爱意



其实在不在一起早就不重要了


我们虽然口是心非,但也想让对方有所察觉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