脆皮本皮

逃脱

景羊,轩扬双替身(景喜欢轩,轩喜欢羊,羊喜欢扬,扬喜欢景)

不喜勿喷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别拿细节压我,当初是你拿细节打动的我


有那么一瞬间月光也照在我的身上


有些事到此为止,就是最好的收场


暗恋就是一场哑剧,说出来就变成了悲剧


“轩,我……咱们俩下午出去玩吧”景向提出邀请,“好啊”轩zone答应了,他们出去散了步,买了花,在一条小路上,景向突然停下来了,对着轩zone说“我喜欢你”轩zone一愣说到“你不是跟羊仔在一起了吗”景向说“我们分手了”轩zone有些懵“什么时候分的”景向压低声音说“早就分了”轩zone有些不解“为什么“说白了,我喜欢他,跟他在一起只是他愿意,而且我根本感受不到他的爱”这个表白轩zone有些惊讶,他说“给我点时间,我消化消化”自己说完这句话就兀自往前走了。

景向体会不到羊仔的爱是真的,自己也没打算体会,他喜欢的只有轩zone,跟他在一起,纯属在他身上有时能看到轩zone的影子,羊仔爱他,只是他跟妖扬有几分相似罢了

下午,轩zone就去找了羊仔问道“你们……分了”羊仔点了点头,现在妖扬回不来,“那你今后有什么打算吗”羊仔哑着嗓子,开口“走一步看一步吧”轩zone虽然有些小庆幸,但还是克制住了“找他问清楚啊”,说着就准备拿手机给景向打电话,却被羊仔拦了下来说“问他什么,问他为什么体验不到我的爱,问他为什么我还没恋爱就失恋了,我何必就缠着他,他在我心里,其实分量没有那么重”轩zone看着红了眼眶的羊仔,他憋着眼泪的样子,看着很可怜“说不定有什么误会”轩zone还是想挣扎一下,看两人到底是彻底断了还是……“我一周见不了他几次,就算见到了,我们的话题也没有什么,他的专业我不懂,我的我专业他不理解,我还不比他身边的朋友,就凭这点,我为什么还要跟他继续下去,何必在执着下去”轩zone知道了,这次这两人是真的断了


其实在不在一起已经不重要了


“回头看,原来所有答案都在细节里”



评论(10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