脆皮本皮

鸿沟

景羊篇

一切皆为私设


我始终不是那个值得你狂奔的人


如果我在大学时勇敢一点,会不会今天站在我旁边的人就会是你,你眼里的人会不会是我就不是别人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跟景向怎么回事儿啊,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你俩互相暗恋,为什么就是你俩不知道呢” 轩zone控诉到,“他怎么可能暗恋我,你看他平时直得跟个木板一样”边说边收拾东西,妖扬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“见过当局者迷的,没见过当局者这么迷的”羊仔头都没抬就走了


为了避免结束,所以避免了所有的开始


羊仔怕自己越陷越深,索性直接避开了他,出去玩儿一说有他,说自己不舒服,各种理由。“你们两个到底想干什么呀”轩zone看着羊仔,这时景向回来了说“轩,你带着妖扬先出去一会儿吧”轩zone一听拉着妖扬就走,等到他们俩走后,他低头看着羊仔说“你怎么了?最近怎么总是躲着我”“我没事儿,只是……”自己也不知道该如何说自己


重不重要,都不要了


很快他们迎来了大学毕业,轩zone也踩着大四的尾巴追到了妖扬,后来,妖扬跟羊仔去学了设计,轩zone和景向去学了播音主持,他们在这边就是5年以后了,羊仔作为他们的服装设计师,参与了他们的聚会,真心话大冒险,羊仔输了,要求是把手机放在桌子上,给第1个打电话的人表白,过了有5分钟,羊仔的对象打来了“崽崽,你怎么还不回来啊”那个男生的声音与景向有八分相似,羊仔笑着说“马上就回去了,对了,我喜欢你”对面的男生愣了愣“好啦,以后表白这种事由我来干”随后便挂了电话,景向没有再参与下来的游戏,他进了卫生间,用凉水洗了把脸,殷红的眼睛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不禁自嘲了一下,轩zone不放心跟了过来问道“兄弟你怎么回事”景向哑着嗓子说“ 轩,你说,我要是勇敢一点儿今天我是不是就不会这样”轩zone叹了口气,摇了摇头


我没有得到过你一次,但是我感觉又好像失去了千万次


两年后,景向结婚了,羊仔被邀请去当他的伴郎,他走到了景向跟前说“祝你新婚快乐”,婚礼的舞台上,再看着景向给那个女孩戴上了戒指,心里是说不出的滋味儿,在婚礼快结束的时候,阳仔揪了一片玫瑰花,放进了口袋里,他知道,他这一场哑剧,演到头了。


回到家后,他看到一封匿名来的信,但他已经知道是谁写的了:

        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我已经结婚了,我不后悔也不难过,因为我放了你,让你寻找一个更爱你的人,我是一个胆小鬼,连大学对你告白的勇气都没有,所以你今后要幸福,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拿出勇气,这辈子我们是做不了夫妻了,下辈子吧,下辈子我想娶你



你在我眼中真的很特别,但你已经离开了我的梦


我希望你好,即使与我的未来无关

      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