脆皮本皮

玫瑰

🌿山歪(一切皆为私设,可自行带入歪山,可自行避雷)


玫瑰掀起海的波涛,日落也浪漫


有些事我能想通,但仔细想想,我还是好难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哥,你看前面有一家花店"歪歪抬头想着谷江山所说的方向看去,"嗯,不过花店已经打烊了"看看比。自己高的弟弟,边走边问“江山,你喜欢什么花啊”谷江山一愣说“玫瑰花,那你呢”,歪歪思考后说“我喜欢满天星”,他们边走边说,在夕阳下花店显得也很温柔,暖黄色的光照在身上,歪歪突然停下来了,谷江山一愣,撞过来,就看到冲他笑的哥哥,他们在夕阳下接吻

玫瑰送谁都浪漫,电影主角都最好看,但你知道吗,在我这里玫瑰送你最浪漫,而你最好看


等到他们在出来散步,还是下午,不过花店还开着,好似只是他们两个专属开的一样,静悄悄的,里面只有一个20岁左右的女孩在低头修剪花,他们两个走进去,女孩顺势抬起头说“两位先生,需要什么花,送人吗"在暖阳的衬托下,女孩的声音软软的,歪歪站在玫瑰花前说“玫瑰花”红色歪歪很显眼,他拿起一朵玫瑰花,低头笑了笑,谷江山顺势拿出手机拍了张照片说“哥,你真好看”小姑娘看歪歪拿着一直玫瑰说“您要送给您的爱人吗?"歪歪笑着说“是啊,一个幼稚鬼"他从花里抽出最好看的一根花店不大,他走到江山面前说“走吧”付了钱,离开了,走到天桥上,江山拿出一簇满天星花说“哥,你不是最喜欢满天星吗送给你”歪歪接过花说“我是你的初恋吗,你送这个"江山被这句话问愣了,自己曾经是海王,可谓见一个爱一个,但让他这么认真的还只有歪歪他说"你是我初恋,唯一让我认真的"歪歪拿出一朵玫瑰递给他说“送给你的”红玫瑰寓意着希望与你泛起激情的爱,所以,你能懂吗


歪歪工作后,江山也逐渐忙起来了,不过歪歪在

工作中总会收到一只玫瑰花或者一簇满天星

玫瑰到了花期,我的意思是我想你了!


玫瑰会枯萎,但浪漫不会”


满天星是初恋,你就是我的初恋"


江山给歪歪打电话说“收到花了吗”歪歪笑了说“你怎么天天给我买啊"江山说“应为你是我这辈子只想好好在一起的人”



我对你的爱绝对真诚


再大的风也吹不散为对你的爱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